[迷你小精靈] 澳洲Knog Blinder Mini Skull 更輕、更小、更可愛!簡便、長效、更防水

澳洲Knog Blinder尾燈

高效能裝在小燈殼裡 迷你耀眼的存在感!

 

Knog 將 Blinder 縮小了!更小、更輕、更可愛!

Blinder Mini Skull 使用新的 COB 技術,可產生強勁的 30 流明,確保在所有照明條件下都能看到您並提高您的安全性。

 

 

圖形閃光模式有 5種不同的模式,這使這款 Blinder Mini 成為 Knog 有史以來最個性化的燈之一,尤其是它小巧而強大的尺寸。它也可用作尾燈,打造獨特的一對。

 

Blinder Mini Skull 集成了 USB 充電功能,100% 防水,在使用環保閃光模式時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30 小時運行時間。

 

 

無與倫比的LED技術:

Blinder Mini 的表面貼裝 LED 輸出 30 流明和 20 度光束,因此您可以在 800 m 外被看到。

它們在環保閃光模式下的運行時間長達 30 小時,僅重 17 克,配有兩條矽膠帶。

 

4 種圖案:

圈圈款 / 小骷髏 / 十字軍 / 小愛心

 5 種燈光模式:

穩定高光、穩定低光、頻閃、花式閃光和環保閃光。

 

集成 USB 充電:

無需任何電纜即可為 Blinder Mini 充電。只需鬆開夾子,從座桿或車把上取下,然後直接插入任何可用的 USB-A 插座即可充電。

 

2.5 小時即可充滿電。當您的 Blinder Mini 電池電量不足時,按鈕周圍會亮起一個紅色的環。

該環將變為綠色,然後在燈充滿電並準備就緒後關閉。

.

 

迷你體積、超高存在!

Knog Blinder Mini

流明:30

重量:17 克

售價 949元 


台灣代理商公司貨

 

BIKEfun賣場連結:

露天賣場

蝦皮賣場

.

總部設立於墨爾本的Knog,創辦人Hugo Davidson 和 Mal McKechnie用一句話說明自己為什麼創立這品牌?

「to make unboring things.」

 

 

 

Log in

登入成功